迷茫

时常看不清自己的心

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

不知道在追求什么

就这样迷茫着向前走

能到达怎样的彼岸


时常动摇的自己的心

连自己都看不清

会艳羡别人的平淡温暖

也为那朝着梦的坚定脚步深深动容

可是,

怎样的人生,才是有意义的

怎样的生活,才是我内心真正所期望的


不敢回顾前路

纵然时常告诉自己一路收获太多幸福和感动

可还是怕看穿自己

看穿这种自我安慰后的苍凉和孤寂

不敢向远方眺望

只因前路茫茫,辨不清自己的方向


总是这样告诉自己

这样的迷茫

不过是因为贪心

可谁能告诉我

怎样才算不贪心

谁又能告诉我

为什么

人生的意义不是我内心真正所期


评论
©二二 | Powered by LOFTER